当前位置:首页 > 建党百年 > 各部门实践动态
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8 10:2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形式,7月23日,生态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民主党派人士和群众代表组队赴中新天津生态城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生态城党群服务中心通过视频、图文等形式全面深入回顾了建党百年的风雨历程及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果等内容,帮助参观人员更加深入了解相关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党员、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在集体观看《你为什么入党》短片后,生态局党员干部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向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党员干部群众还在中新友好图书馆红色图书角认真阅读党史原著,感受浓浓的党史氛围。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切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的基础上,不断增强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