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党百年 > 各部门实践动态
市场监管局开展“八一”建军节政企共建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3 09:3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继承和发扬革命军人优良传统,表达对军人的崇高敬意,2021年7月30日,市场监管局党总支联合康师傅控股(天津)党委组织退役军人和军人家属一起走进康师傅饮品品牌体验馆,共同开展庆祝建军节政企共建党日活动。


    大家走进体验馆,注意力立刻就被体验馆简洁的色调、科学的规划、精巧的设计所吸引,每一处都传达出康师傅品牌时尚、活力的品牌形象。当大家参观了康师傅饮品每分钟800瓶高自动化的生产线,了解到各种原料“变成”一瓶饮料的诞生过程后,无不为改革开放带来的科技进步所震撼,更加珍惜和平年代为人民创造的幸福生活。


    接下来的座谈会上,康师傅控股(天津)党委领导介绍了企业党建情况,13名军转干部结合自身经历,回忆军旅生涯,畅谈工作感受和体会,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与培养。随后,市场监管局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党组织向退役军人及军属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当前正值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大家要始终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使命,发扬在部队大熔炉中磨砺出的敢打敢拼、敢于吃苦、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和意志品质,“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离岗不离党”,立足本职,加强学习,踏实工作,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