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党百年 > 各部门实践动态
南港工业区组织“学习抗疫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3 10:5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23日中午,南港工业区组织南港现场各内设部门职工赴大港油田电影院观看抗疫题材电影《中国医生》。在“后疫情时代”,共同学习伟大抗疫精神,从壮丽激昂、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中,汲取无限奋进力量。

    影片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故事背景,以武汉医护人员、各地援鄂医疗队、快递小队、普通市民为人物原型,真实再现白衣逆行者争分夺秒、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感人画面,充分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大家感触颇深,联想到去年在疫情期间各个党支部冒雪值守高速卡口、想方设法采购防疫物资、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复产复工面临的各个难题……纵然生而平凡,但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每一个人都挺身而出。观看影片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责任使命,奋斗不放弃,斗争不退缩,前进不止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南港蝶变跃升、经开区跨越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南港综合办、绿色石化局、南港规建局(含南港建服中心)、南港应急局(含南港安监中队)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南港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