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党百年 > 各部门实践动态
智能制造局党支部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文献展
发布时间:2021-09-09 17:0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智能制造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赴天津美术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展览由“信仰的力量”等8个篇章构成,聚焦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展出中央档案馆、新华通讯社珍贵档案文献500余件,其中近半数为首次公开,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不时驻足仔细观看着文献资料,不时交流心得体会。通过参观档案文献展,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红色精神营养,从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中不断汲取前行力量,锤炼干事创业的优良作风,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装备及智能制造产业促进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