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党百年 > 各部门实践动态
智能制造局党支部开展“忆党史、强党性、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10:2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按照经开区党史办工作要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智能制造局党支部于近日组织支部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赴滨海美术馆参观《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红色图片展,开展“忆党史、强党性、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汇聚300张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共分为“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三个部分。内容涵盖自鸦片战争后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中国人民深受帝国主义、封建主义的侵略压迫进行不屈的反抗斗争的历史,至中国工人阶级的崛起和五四运动之后中国早期共产主义运动的发展过程,以及中共一大会议情况及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的各项活动情况。这些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吸引大家驻足停留认真学习,让大家更为深刻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

    通过观看主题展,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伟大建党精神,激发了智能制造局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党史并从建党精神中汲取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勇于担当、全心投入的实际行动服务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加快美丽“滨城”建设做出贡献。(装备及智能制造产业促进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