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诚信体系建设考核指标培训会

为全面提升经开区信用体系建设水平,结合《关于调整滨海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考核评分细则(开发区)的通知》要求,经开区诚信办于近日在宝信大厦组织召开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考核指标培训会。经开区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30425095326/output_1.jpgoutput_1

会议对滨海新区2023年社会信用体系考核指标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经开区2023年考核指标进行了培训,认真分析了经开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优势领域、弱项短板以及面临困难,详细解答了各成员单位的问题。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强化责任落实,把政策文件精神读懂吃透,确保信用体系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持续巩固夯实经开区信用体系建设基础工作,加强开拓创新,不断丰富“海河分”惠企便民场景建设,加强“双公示”数据上报和公共信用数据归集工作,提升5类行政管理信息数据归集的及时性、合规性、完整性。

下一步,经开区将扎实做好2023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考核指标的各项要求,对照各项数据指标,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推进经开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