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发改局协办科技型民营中小企业银企对接会成功召开

近日,由滨海新区发改委主办,经开区发改局协办的科技型民营中小企业银企对接会在华夏金融中心成功召开。经开区商科数控、中科虹星、东泉石油、迈基生物等7家瞪羚企业主要负责人受邀出席。会上,新区发改委介绍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春笋行动”方案。浦发银行天津自贸区支行介绍了科技型中小企业在初创、成长、PRE上市等阶段支持企业的信贷产品和综合配套服务。各企业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融资需求并针对融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浦发银行作了现场互动交流,得到满意答复。随后,浦发银行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分别开展“一对一”融资对接。

今年以来,经开区发改局按照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上的部署和要求,研究制定了“春笋行动”落实方案,积极组织银企对接活动,全力支持民营企业走向更大的舞台、成就更大的事业,全力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下一步,经开区发改局将持续跟踪银企对接活动成果,结合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多种银企对接活动,为民营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