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信惠”银企融资对接会在滨海基金小镇成功召开

5月16日,由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滨海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经开区发展和改革局协办的“津信惠”银企融资对接会在滨海基金小镇成功召开,工商银行、浦发银行、农商银行、金城银行等6家金融机构参会,滨海新区范围内近6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现场总融资需求达22亿元,涵盖生物医药、金融、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等重点领域。

“津信惠”银企对接会以天津市“信易贷”平台为基础,以“强信心、促发展、纾企困”为主题,打破传统银企对接会宣讲模式,以双向选择为机制,以企业需求为导向,通过“专家把脉、看病问诊、现场拿药”交流方式,面对面分享服务内容,一对一提出真实诉求,直面企业问题,精准破解难题,为企业更好地对接资本市场,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受到了企业和银行的一致好评。

此次银企对接会,一方面有效推动了金融高水平供给和企业资本需求的深度对接,另一方面扩大了滨海基金小镇的知名度。下一步,经开区发改局将高标准持续推动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应用,在政、银、企之间架起“信用金桥”,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不断提升守信者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