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宣传周|天津经开区开展线上企业网络安全建设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07 15:41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2022年9月5日—11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规范天津经开区互联网行业发展,加强企业网络安全合规建设,9月6日,在滨海新区区委网信办的统一安排下,天津经开区网信办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线上主题培训。猎聘网、58同城、贝壳找房、滴滴出行、搜狐视频等34家经开区互联网企业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特别邀请了经开区网络安全企业华清信安的专家刘广继进行授课,专家从国内外网络安全态势分析、网络安全法律法规解析、 等保定级备案流程等几方面为企业进行详细讲解,培训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此次线上培训,提高了企业对网络安全问题的关注度和重视程度,增强了经开区互联网行业企业自觉守法、合理用法的能力,为企业合规进行网络安全建设提供了明确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