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开区2023年营商环境手册

为深化“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过高效、规范的服务,提升企业及群众的办事效率及便利度,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近日,《2023年天津经开区营商环境手册》正式发布。

该《手册》在2022年天津经开区营商环境手册的基础上进行了更新和升级,集中介绍和展示了经开区近年来区域营商环境建设的创新改革举措和成果。其中,人文环境板块在2022版《手册》的基础上,新增了人文关怀、社区治理、生态环境三部分内容,让《手册》更实用更有温度。

2023版《手册》涵盖了营商环境五个方面内容
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政策指导和政务引导
2023年天津经开区营商环境手册
经过数十年发展,天津经开区形成了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化工新材料产业、医药健康产业以及现代服务业“4+1”的高质量产业集群,是中国经济规模最大、外向型程度最高、综合投资环境最优的国家级开发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