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越青年发展论坛在遵义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02 16:4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中国青年网遵义625日电(记者 李川)624日,来自中国和越南的200名青年代表参加了由中国共青团中央、越南胡志明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遵义市委市政府、贵州团省委承办的首届中越青年发展论坛。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李柯勇、越南胡志明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阮玉良、遵义市委副书记陈代军出席论坛并致辞。中越两国青年代表首先展开了信仰对话,分别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和越南共产党的故事,演唱了革命历史歌曲。通过共同回顾两党的历史和初心,两国青年明确了各自的时代使命和担当。在论坛上,两国青年还围绕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精准扶贫等作了交流分享。中方特邀嘉宾汤俊分享了《信仰的味道》MV创作历程。 

      据了解,此次论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越两国领导人有关“四好精神”和“十六字方针”的指示,加强两国青年和青年组织交流合作,引领两国青年做中越传统友谊的传承者、中越友好合作的推动者和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