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融互通 共创未来 中日韩青年创新创业论坛在山东烟台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02 16:4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中国青年网烟台626日电(记者 刘喆)625日,由全国青联、中国国际商会、中日韩三国合作秘书处联合主办,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山东省青年联合会、烟台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商会中日韩企业交流中心承办的中日韩青年创新创业论坛在烟台举行。中日韩政府机构、商会和企业代表,创业青年,媒体记者等相聚烟台,共谋合作发展。 

      中日韩青年创新创业论坛在烟台举办。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喆 摄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李柯勇,中日韩三国合作秘书处副秘书长山本恭司等出席论坛。烟台市市长陈飞介绍了烟台市产业发展情况。韩国JC中央会长张胜弼致辞,他表示,中日韩三国是关系密切的重要伙伴,希望三国青年增进了解,共同发展。日本JC副会头加藤宗兵卫呼吁,深化中日韩交流,推动产业融合,促进产业研发及东北亚地区经济的发展。 

      中日韩三国青年代表共同宣读《中日韩青年创新创业烟台倡议》。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喆 摄 

      中日韩青年代表共同宣读《中日韩青年创新创业烟台倡议》。与会各单位共同签署8项务实协议。 

      签约仪式。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喆 摄 

      论坛结束后,中日韩青年企业家参加洽谈会,交流合作意向。下午,中日韩三国青年共同考察了烟台当地的中外企业。 

      中日韩青年企业家洽谈合作。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喆 摄 

      此次论坛旨在为中日韩三国青年企业家提供一个沟通理解、分享智慧、合作共赢的舞台,进一步加强中日韩三国青年企业家间的务实合作,助力三国经济乃至亚洲经济的融合发展。 

      日本青年企业家考察烟台当地企业。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喆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