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网上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9 16:5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营造喜迎国庆、共享华诞的浓厚氛围,按照天津市总工会《关于开展“我看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网上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经开区总工会组织全区广大职工参与网上知识竞答活动,现就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9月27日-10月13日

           二、活动平台

           天津市总工会“知工"APP

           三、参与范围

           全区广大职工群众。

           四、活动要求

           1、各基层工会要充分发挥优势,充分调动辖域内广大职工群众踊跃参与。

           2、各基层工会按照滨海新区总工会编码(01)和独立的试卷入口按照参与流程(详见附件1)进行答题。竞答后台将根据编码对答题情况进行数据统计。

           3、为保证此次答题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试卷页面不可转发分享,答题平台将手机号作为答题人身份识别唯一依据,每个手机号只能答卷1次。

           五、联系人

           经开区总工会宣教部:杨久祥

           联系电话:25203925




                              天津经开区总工会

                               2019年10月9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tw/upload/files/2019/10/“我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网上知识竞答活动参与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