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开区总工会关于举办“筑梦在泰达 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区35周年职工系列文化体育活动-趣味运动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1 10:3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开区建区35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干事创业精神,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经开区总工会将举办“筑梦在泰达,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区35周年职工系列文化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定于12月6日举办“筑梦在泰达,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区35周年职工系列文化体育活动-趣味运动会暨闭幕式,并在闭幕式上对2019年为经开区职工文化体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集体进行表彰,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弘扬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为区域发展做出更好的贡献。

           一、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至11月28日(周四)

           领队会时间、地点:12月2日(周一)上午10:00,在经开区总工会二楼报告厅。

           比赛时间、地点:12月6日(周五)上午9:00,在响螺湾体育中心。

           二、比赛项目及规则

           比赛项目:五人趣味跳绳、齐心协力、运转乾坤、趣味障碍大冲关。每队限报10人,含领队(其中男队员5名,女队员5名)。

           比赛规则、方法:

           (一)五人趣味跳绳

           参赛队员每队5人,其中摇绳2人(男女不限),跳绳3人,要求1名男队员2名女队员,1分30秒内,有效跳过数量多的名次列前。如取得名次队伍数量相同,用单人1分钟跳绳(只限场上队员)决定先后名次。

           (二)齐心协力

           参赛队员每队8人,进行往返接力比赛。先由前四名队员站在起点线处进入道具,由起点处开始,共同配合齐心协力按照规定赛道向前,绕过折返点后返回起点处,由后四名队员依次进入道具以接力方式完成同样赛道项目,直至最后一名队员返回起点处比赛结束。以用时少名次列前。如取得名次的队用时相同,抽签决定先后名次。

           (三)运转乾坤

           参赛队员每队6人,双手托举比赛器材过顶站在起点处,待裁判员发令后出发,共同协作将赛道内气球全部踩爆并顺利通过比赛跑道,到达终点处。以用时少名次列前。如取得名次队伍用时相同,抽签决定先后名次。

           (四)趣味障碍大冲关

    参赛队员每队8人。第一名队员由起点处出发,在规定赛道内依次通过障碍物并绕折返点后迅速回到起点处与第二名队员击掌后第二名队员方可出发完成相同赛道比赛,后续队员依次按照比赛规则完成项目,直至最后一名队员返回起点处比赛结束。以用时少名次列前。如取得名次队伍用时相同,抽签决定先后名次。

           三、报名条件

           (一)经开区所属各企业、事业、机关及驻区单位的在职职工(以工会会员卡或者社险证明为准)。

           (二)由各基层工会统一报名参赛,参赛队员须为该单位正式职工,报名时须附所有队员社保缴纳证明(可在社保网站自行下载打印)。

           (三)参赛资格由所在单位自行审定,一经发现参赛人员非本单位职工,或有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的一律取消比赛资格。

           (四)参赛队员必须身体健康,自愿参加,比赛期间如因个人原因发生伤害事故,责任自负。

           四、奖励办法、运动员保障

           (一)活动奖励团体前八名,奖励标准依照《天津市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暂行)》确定。为获奖团队将发放纪念品。

           (二)参赛队员身体健康,无不适宜运动的情况,为防止和减少运动伤害,运动员在比赛中需穿着运动服装、运动鞋。基层工会可依据《天津市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暂行)》为运动员统一配备服装。

           (三)活动主办单位将为所有参赛队员投缴运动伤害保险一份。比赛中发生运动伤害的队员须在比赛结束前向现场工作人员报告,比赛结束后或离开比赛现场后一律不再予以申报。

           五、报名方法

           (一)由各基层工会统一报名,填写《趣味运动会报名表》并加盖公章,同时按照要求必须提供相应社保证明(报名表见附件),活动不接受个人报名。

           (二)请于11月28日之前将盖章报名表、社保证明发送至邮箱(751936772@qq.com。)

           (三)报名后,如无特殊原因,不得弃赛。如因特殊原因无法参加比赛的,需与主办方联系,告知原因,否则将影响以后参加各类体育比赛的资格。领队会结束后,不得弃赛。

           (四)活动限报40支队伍,报满即止。

           (五)联系人:刘松杨 13352063991,张媛媛 25203935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

                           2019年11月11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tw/upload/files/2019/11/“筑梦在泰达 建功新时代”职工系列文化体育活动-趣味运动会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