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滨海新区创文攻坚战的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0 13:4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各基层团组织:

           滨海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天津开发区于11月8日召开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测评迎检再动员部署会,全面吹响了创文迎检的号角。为充分发扬群团组织听党指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光荣传统,积极动员经开区广大青年志愿者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中去,经开发区团委拟于近期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志愿行动,由经开区青年梦想家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动员青年志愿者,在点位包片负责部门的指导和带领下,利用周末时间到经开区重点点位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党委、管委会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战。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16日至2019年12月8日

           周六、周日9:00-12:00

           二、活动地点

           经开区相关创文重点点位,具体点位信息和现场联络人待通知。

           三、活动内容

           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文明新风尚,带头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营造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构建文明泰达,踊跃参与公益宣传、环境清整和文明劝导等志愿活动;争做文明形象的维护者,带头制止引导不文明现象,维护公共秩序和城市文明形象。

           四、工作要求

           1.各基层团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

           2.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尽快确定参加人员和团队负责人名单反馈给韩璐,具体点位信息根据报名情况统一分配并通知相关负责人。

           电话:13920959449  Email:gxy1399@126.com


       

                    共青团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

       2019年11月20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tw/upload/files/2019/11/1、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