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年度经开区百名“创新能手”、千名“金牌工人”的决定 (第二批)

发布时间:2019-12-19 15:3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要求、认真落实《新时代天津开发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方案》有关工作部署,经开区总工会以围绕提高产业工人队伍集体素质、培育选树创新型人才和优秀企业工人为着眼点,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充分发挥了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为经开区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创新型和技术型人才。

           为激励职工群众,表彰先进典型,进一步引领经开区广大职工在促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为,经开区总工会决定授予王阔等156人为2019年经开区“创新能手”、赵晓华等1105人为2019年经开区“金牌工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经开区广大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锐意进取,拼搏实干,在促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积极作为,为加快创建繁荣宜居智慧新城而努力奋斗!


     

                            天津经开区总工会

                        2019年12月18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tw/upload/files/2019/12/津开工发[2019]55-关于表彰2019年度经开区百名“创新能手”、千名“金牌工人”的决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