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奋斗青春经开区团委召开区域青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17:0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树立大抓基层导向,扎实推进团的组织地域和行业双覆盖,保持和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打破上下游业务壁垒,搭建交流探索平台,助力青年员工成才成长,6月3日,经开区团委联合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团委、一汽物流、一汽模具、富维安道拓等十余家供应商在天津分公司VIP厅召开“共话奋斗青春”为主题的青年工作研讨会,经开区团委书记、总工会副主席刘畅及各个公司的党工团负责人共20余人参会。


    首先,天津分公司党群办公室郭倩介绍了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参会的群团工作负责人及青年代表表示欢迎。天津分公司团委书记高晓旭从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三个方面介绍了天津分公司团委的基本工作情况。

    随后,各个企业的群团负责人结合企业人员情况及工作实际,就如何在经开区团委、工会的支持和指导下,更好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服务青年员工,更快、更好地推进员工和企业的共同发展畅所欲言。


    大家或分享个人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收获与困惑,或畅谈对所在单位青年工作的认识与建议,整个座谈会的气氛自由而活泼、热烈而和谐。

    经开区群团工作人员从经开区工会、团委、妇联的各个业务部门讲起,对群团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讲解了经开区能够为企业提供的支持。


    刘畅同志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逐一回应,并结合亲身实践与大家进行了经历分享和观点交流。他希望各企业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团,更好地为青年员工服务,坚定理想信念,在实际的工作中要勇往直前,不断积累新的经验、取得新的进步,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不断助力。


    共聚青春力量,献礼建党百年!经开区团委将持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丰富交流、共建形式,助力企业发展,带领全体青年为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