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天津生产基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集体学习活动成功举办——百年华诞历久弥新 奋斗哈弗再启征程

发布时间:2021-07-02 09:3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2021年7月1日,长城汽车天津生产基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集体学习活动在天津哈弗报告厅成功召开,天津哈弗党委书记陈卫忠、各支部书记携全体党员、天津哈弗团委全体委员共110余人参加活动,党委书记陈卫忠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开始,全体与会人员重温长城汽车天津哈弗党委致敬伟大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MV,砥砺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

    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大家想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到如今100年的历程。100年来,中国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从建党之初的五十几名党员,逐步发展成为九千五百余万党员的大党。这100年,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任务,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民族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中国人民从此站了起来。


    这100年,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建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实现了中国历最广泛最深刻的社会变革;领导我们创造性地实现了由新民主义到社会主义的发展,实现了中国社会变革和历史进步的巨大飞跃。这100年,我国的政治、经济、文化等飞速发展,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与日俱增。这100年,是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不断艰苦奋斗、发奋图强的100年,是为完成肩负的历史使命而不断经受考验、发展壮大的100年。!

    陈卫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的誓言,回响在每一位党员的耳畔、心间,筑牢着每一位党员的信仰根基,彰显着每一位党员的赤胆忠心。他讲到,今后,我们也将在党中央的带领下,听党话,跟党走,大踏步的在两个“一百年”伟大征程中披荆斩棘,从胜利走向更伟大的胜利!

    全体与会人员准时收看收听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百年风华,再启新程,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庆祝大会圆满落幕,天津哈弗党委将迅速传达并学习大会精神,坚决落实上级党委的要求,汲取不竭动力并转化为工作中的实际行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礼赞党的百年风华,奋力谱写长城汽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力打造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