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通用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第二届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5 14:5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4月29日,共青团通用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第二届团员大会在党群活动室隆重召开。共青团经开区团委书记刘畅、通用半导体党委书记张晓东以及全体团员代表近30人参会,会议由团委委员鲁扬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团委换届选举,全体团员以民主投票形式,通过差额选举,选出了公司新一届团委班子:团委书记韩璐、团委邢晓雨、鲁扬、黎若曦、孟令龙。团委书记韩璐代表新当选团委委员作了发言,并提出新一届团委工作的重点。随后,共青团经开区团委书记刘畅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祝贺共青团通用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委员会换届大会胜利召开,并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讲话中提出了对通用半导体新一届团委的热切期望:一是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领青年,筑牢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二是要围绕和服务党政中心,着力提升共青团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实效。三是要坚持党对共青团的全面领导,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团。

    刘书记号召所有青年朋友们: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期待新气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