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天津敏信机械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4 16:1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2021年7月14日,共青团天津敏信机械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在公司食堂三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书记、总工会副主席刘畅,天津敏信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正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团委副书记、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徐艳伟,天津敏信机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高洪娟,生产部经理何双何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和团歌中拉开序幕,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正强为此次大会致贺词并代表公司做了讲话,他讲到,此次共青团天津敏信机械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公司青年工作将开启新的篇章。广大青年是公司生产的第一原动力,是公司未来发展的核心力量,今后在经开区团委的领导下,将继续秉承“正直诚信”的价值观,保持行业先进水平,相信团组织的建立也会使公司在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上更上一层楼,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上展现青春担当。


    本次大会通过全体团员会议,选举大会,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5名共青团天津敏信机械有限公司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经过选举,李君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天津敏信机械有限公司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书记。李君同志作为代表进行发言,她讲到,在今后的工作中,团总支会在公司党支部、经开区团委的领导下,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始终把“党政所急、青年所需、共青团所能”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服务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刘畅同志代表经开区团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他还对天津敏信机械有限公司青年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教导,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教导,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三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事业靠本领成就”的教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四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的教导,永远保持奋斗精神。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会后,刘畅同志为敏信机械有限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并授牌。他希望,在新的起点,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心中的旗帜,牢固树立跟党奋斗的理想信念,要立足每一个平凡岗位,干好每一件具体工作,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磨练本领、勇于创新,让艰苦奋斗、永久奋斗成为青春最耀眼的底色。让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成为青春最骄傲的注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