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以青年作为牢记使命担当——天津哈弗党委、团委开展主题党日、团日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5 14:4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员、团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7月10日,长城汽车天津生产基地组织优秀中共党员、优秀共青团员代表赴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观摩团一行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在2小时左右的参观中,大家深入了解周恩来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为谋求人民的幸福鞠躬尽瘁,心系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矢志为党和国家奋斗的一生。同时,在现场专业人员的讲解下详细了解了邓颖超同志引领广大妇女投身国家建设、妇女解放运动和其为妇女解放事业奋斗一生的光辉历程。

    党员、团员代表们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走近中国近代史,了解了天津解放的宏伟历史,感悟革命先烈为天津解放所做出的牺牲。通过重温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党员及团员们也加深了对先烈的崇敬之情,增强了自身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是一次精神洗礼,更是一次党性锻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意识也进一步浸润到每个人的灵魂深处,矢志以青春作为彰显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