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天津莱尔德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8 17:1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为更好地团结凝聚青年,促进企业健康发展,6月22日,共青团天津莱尔德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在公司聚财会议室顺利召开,工会韩主席、党支部孔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召开前夕,天津莱尔德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在经开区团委的指导下,开始了团组织的筹备工作。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等,对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公示,建立筹备小组召开预备会议,总经理陆博士对团支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如期召开,奏国歌、国际歌、通读入团誓词,团员铿锵有力地表达着坚定的信念和对共产主义未来的憧憬。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工会韩主席和党支部孔书记作为特定检票人对选举进行全程监督,并根据会议选举结果宣布了共青团天津莱尔德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成员名单,共青团天津莱尔德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圆满成功。

    下一步,团支部将在党支部领导下,统一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增强团组织建设,发挥团组织作用,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