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华北公司云南分公司开展“礼赞百年扬初心 矢志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2 16:2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8月1日,中建一局华北公司云南分公司开展“礼赞百年扬初心矢志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主题团日活动。云南分公司联合党支部副书记王思懿、项目部党员及青年员工4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带领大家做“重温中央红军长征路”的游戏,所有成员协作滚动小球沿红军长征路线前进,使大家在游戏中感受千难险阻中红军战士们团结互助的精神。随后,王思懿同志给大家讲述了“湘江战役、四渡赤水、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等红色历史以及红军长征的重要意义。预备党员刘迎征分享了入党故事,重温了入党初心。活动还通过朗诵《七律·长征》、演唱红色歌曲等方式传递长征精神。最后“终极目标”“团队大厦”等拓展活动,展现了青年积极配合、努力拼搏、坚持不懈的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王思懿表示:“本次活动的重温长征路、讲故事、诵经典、唱红歌、团建等一系列环节,让员工学习了艰苦奋斗的精神,让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本心和初心。活动有效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团建工作的互进互融,充分激发了党员、团员青年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