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阿尔发工会主动请缨担当作为 为公司复产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3-04 16:3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经开区总工会系列要求,帮助公司渡过难关,天津阿尔发保健品有限公司工会从2月18日复工之日起,就紧急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成立了以工会主席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应急小组,主席亲自任组长,其他委员分工负责各司其职,负责张贴防疫宣传画、分发新冠肺炎防疫知识手册、完善各项防疫措施以及支援生产工作。

           复工当天早晨7点,工会主席张守仁首先深入公司防控第一线,组织安保人员承担了公司员工每天入厂体温检测、登记、消毒工作,指导员工运用微信扫码认证“复工企业员工管理小程序”。其次,对所有前来公司运送物料、承揽配货物流车辆、人员逐一进行检测、消毒、查验及登记工作,并责成对接部门严格设定管控相关人员的活动区域,从源头上避免外来人员和公司员工的交叉感染。再次,加大对职工配餐单位的监督查验力度,确保员工餐饮有安全保障。为了保证员工就餐时环境安全,限人限时指定餐位就餐,而且进入餐厅前每个人都要经过第二次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餐厅就餐。


           在做好上述防控工作的同时,公司工会还出台了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的举措,针对疫情期间有特殊困难的职工实行个人申报、组织核查、信息公示,工会将依据困难职工家庭实际情况给予定向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