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少年暑假图书馆第一期义工招募

发布时间:2017-06-22 18:2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1. 年龄13--20岁的中学生

      参加志愿服务的孩子年龄要求是13岁以上
    2.服务时长
      志愿服务时间是1天,9:00---16:30服务,12:00---1:30是午休时间,暑假社会实践市图书馆提供午餐,红桥图书馆孩子可以自己带饭(可热饭)也可以在网上自己订餐,请自带水杯。图书馆的志愿服务时间是一整天,请勿必跟孩子交代清楚。不接受半天服务报名!
    3.报名
      每天服务人数天津市少儿图书馆10人,红桥图书馆10人。请各位家长慎重确认孩子时间后再报名,负责人一旦通知您的日期确定后请尽量不要随意更改。
    4.地点及安全问题
      天津市少儿图书馆地点:复康路15号。
      红桥图书馆地点:红桥区丁字沽一号路56号。

      请家长一定叮嘱孩子的安全,不论是乘车、骑车、走路,都请确认孩子安全到达图书馆,安全回家。
    5.总结表彰
      暑假活动结束后会和往年一样召开总结会,分享活动照片,孩子们的活动感受,颁发由少儿图书馆和青年梦想家公益协会盖章的服务证书,证书上会有服务时长。红桥图书馆学校发的社会实践鉴定表可以在服务当天最后离开时请图书馆老师盖章,过期不予补盖。少儿图书馆学校发的社会实践鉴定表可以盖青年梦想家公益协会的章,图书馆不负责,在闭幕式结束后现场统一盖章,特此声明。


       2017年暑假服务计划于6/27开始到8/27结束,分九期招募志愿者。第一期:6/27-7/2,第二期:7/4-7/9,第三期:7/11-7/16,第四期:7/18-7/23,第五期:7/25-7/30,第六期:8/1-8/6 ,第七期:8/8-8/13, 第八期:8/15-8/20 ,第九期:8/22-8/27 。暑假总计服务54天,每周一闭馆休息,大家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报名日期确定后尽量不要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