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山区希望小学“当艺术照进山区”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5 16:0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城里的孩子缺的不仅仅是所谓的教育,更是一种体验,生活的体验、生存的体验、生命的体验;山里的孩子缺的不仅仅是物资条件,更是山外大城市和新时代的声音。

    【参与人员】
    公益课教师,包含音乐,美术,自然科学老师,社会志愿者,初中生志愿者和家长,工作人员,以及希望小学在校学生老师。
    【活动目的】
    通过公益活动,将大城市的课外教育带进山区,丰富山区孩子们的课外活动,将城市里的孩子带到山区,通过参观贫困山区的教育环境,和生活环境,切身感受到自己所拥有的优势,鞭策自己更加努力的学习。

    活动须知
    一、自觉遵守组织的有关制度规定,服从青年梦想家公益协会的统一安排和管理。
    二、尊敬教员,认真听课,遵守课堂纪律,关闭手机或调至振动档有要事时请课间或课后再联系。注意实验安全,不触碰设备。
    三、活动结束后,请把学习材料以及活动产生的垃圾带离山区。
    四、友善对待山区学生,不要有不尊重对方的行为及语言,在体能竞争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要与对方发生冲突。
    五、学员外出注意安全,因故离开课堂必须向主办方请假。
    六、注意保持山区学校和教室的清洁卫生,请勿在教室内吸烟,勿乱扔烟头杂物不破坏当地生态环境。
    七、如条件允许,请尽可能为山区学校带去个人闲置学习用品,围巾手套,书籍文具(希望大家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温暖。
    八、活动时间:7/8周六
    7:00 在指定地点集合出发
            第一站开发区工会7:00
            第二站市里东站后广场8:00
    10:20-11:40 进行的特色课程
     11:50-13:00 午餐
    15:30  集合返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