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课堂2017年寻找最美食堂企业厨师技能培训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7-05-16 10:0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食堂餐饮质量直接影响到职工们工作和生活的幸福感,为了更好地指导食堂厨师注重营养搭配与食品安全,提高企业食堂的餐饮水平。5月5日下午,开发区总工会开展悦·课堂2017年寻找最美食堂企业厨师技能培训,来自34家企业的食堂厨师参加了首期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天津市厨师协会经验丰富的王建忠老师给学员们讲解膳食营养分配、食堂卫生和安全、调味方法、食物搭配、食物相克等理论知识。培训还针对性的围绕食堂特色菜进行了展示及点评,干煸藕条、客家小炒肉……专家现场对菜进行了点评。通用半导体公司孙大厨深有体会地说:“现在职工对食堂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好看好吃、卫生安全有保障,还要荤素营养搭配。通过老师点评和指导,增长了我们的知识,开阔了眼界,今后努力改善菜品质量,让职工吃到可口有营养的饭菜。”

         区总工会今年将开展悦·课堂“寻找最美食堂”系列活动,包括企业厨师技能培训、厨师技能大赛、寻找最美食堂互比互看、厨师互学互看等活动。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厨师的技能,提升企业食堂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从而使职工拥有更加优良的就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