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寻找最美食堂”互学互看——走进天津信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食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31 15:4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提高各企业食堂水平,提高职工就餐质量,维护职工切身利益。开发区总工会搭建企业交流的平台,给基层企业在食堂管理方面提供相互学习的机会。拟于6月14日在天津信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举办“寻找最美食堂”互学互看经验分享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6月14日 周四 上午9:30—下午13:00

           (二)地点:天津信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天津开发区第十一大街9号)

           二、活动安排

           (一)请各单位人员在开发区总工会门口集合,6月14日(周四)上午9点30统一乘车出发;(乘车地址:开发区第一大街黄海路6号开发区总工会)

           (二)10:20—11:20   公司分享食堂管理经验;

           (三)11:30—12:00   公司食堂就餐,并参观食堂;   

           (四)13:00 离开公司,活动结束。

           三、报名须知

           (一)限报40人,每公司限报1人,参加人员限负责食堂工作的主管、行政、后勤、总务人员。

           (二)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3日13点30分,名额报满截止。

           (三)请扫二维码报名。(提示,认真填写信息后,“提交”弹出对话框点“ok”提示报名成功并接收到短信才算报名成功。


           (四)自行乘车,请电拨打联系电话:25203949  朱琳      




    天津开发区总工会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