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寻找最美食堂”——新时代膳食营养知识促员工健康课堂(第一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02 17:1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产业工人是工人阶级中发挥支撑作用的主体力量,是创造社会财富的中坚力量,是创新驱动发展的骨干力量,是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的有生力量,而食堂作为职工用餐的主要场所则与职工的饮食安全和身心健康息息相关。为了更好地指导企业食堂和职工注重饮食搭配,权益部拟开展“寻找最美食堂”——新时代膳食营养知识促员工健康课堂第一期,邀请北京世健联健商医学研究院天津分院院长、天津乐耕食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素玲为大家讲解营养均衡、合理膳食与职工健康的密切关系。通过提升食堂管理水平,提升职工对食品的获得感与满意度以及对企业的归属感,让“小食堂”吃出“大和谐”。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1、时间:8月8日(周三)上午9:30-11:30

          2、地点:天津开发区第一大街黄海路6号开发区总工会二楼报告厅      

    二、培训范围

          开发区内企业食堂厨师、企业食堂管理人员、工会主席、委员都可以报名参加。每个单位限报4人。

    三、培训内容

          1、健康的生活方式是职场人的必修课。在职工每年的体检报告中,患高血压、高血脂、肥胖、脂肪肝、糖尿病等慢性疾病者越来越多,讲解合理饮食与身体健康的关系。

          2、膳食营养与员工身心健康。职工餐是员工的福利,从中摄取的营养直接影响其身体健康与工作效率,介绍几款适合职工的菜,提高食堂配菜水平。

          3、让职工吃得满意,提高食堂满意度。针对食堂管理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从多方面提出推进食堂管理创新机制的几点思路。

    四、报名方式

          请扫二维码报名。(提示,认真填写信息后,“提交”弹出对话框点“ok”提示报名成功并接收到短信才算报名成功。


          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7日15点,名额报满截止。

          五、咨询电话:朱琳 25203949  



    天津开发区总工会

    2018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