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寻找最美食堂——“职工食堂满意度调查暨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2 16:0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推动基层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畅通职工对企业食堂满意度反馈的绿色通道,给基层企业在食堂运作、管理工作方面提供互相学习、提升的空间。开发区总工会现开展2018年寻找最美食堂——“职工食堂满意度调查暨评比活动”,望各企业踊跃报名。

    一、活动范围

           开发区内企业食堂用餐人数超过50人以上都可以报名。

    二、时间安排

    1、组织报名(时间:截止至9月19日13:30)

           报名参加评比企业,每个单位报1-2名工会委员或干事作为评比委员会成员,参加评比的全过程,包括联络、到企业食堂走访问卷、监督投票的真实性。创造各企业间互比互学互看的机会同时,还可以为今后逐步建立工会工作骨干团队奠定基础。

    2、问卷调查(日期:9月21日-28日不含中秋节)

           (1)2位评比委员一组,抽签分配负责的企业,回避和评委利益相关的企业。

           (2)调查包括食堂环境、服务、菜品制作质量、菜品营养、种类、口味等方面等。

    3、表彰(日期:10月10日)

           对获得“2018年最美食堂”10家企业进行表彰。

    三、比赛形式

    1、问卷调查:利用午餐时间到企业食堂进行问卷调查。

    2、调查统计:将收集的调查卷进行统计,用于分析如何提高企业食堂水平做参考。

    3、表彰:问卷调查前10名,获得“2018年开发区最美食堂”称号。

    四、活动奖励

           1、参与活动的企业工会和行政给予组织奖1000元奖励;

           2、获得“2018年开发区最美食堂”称号的企业,可获得胶囊咖啡机1台、食堂吧台桌1个及“2018年开发区最美食堂”奖牌一块(吧台桌、胶囊咖啡机必须放在企业食堂使用)。

           备注:如食堂蝉联获奖,将胶囊咖啡机换成同等价位且用于职工餐饮及生活服务类的便利品。  

    五、报名请扫下方二维码


           填写信息后点击“报名”,提示申报成功即可!我们会在20日前电话、短信通知您开动员会。

    六、咨询电话

           朱琳     25203949





                                                             天津开发区总工会

                                                         2018年9月11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8/10/2018年“寻找最美食堂满意度调查颁奖暨座谈会”参会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