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寻找最美食堂”企业厨师技能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2 10: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企业文化和氛围很重要,健康的饮食环境更重要。“寻找最美食堂系列活动”作为关心职工生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有效途径,从职工的立场、从服务对象的视角,促进职工食堂水平的提升。权益部按照2019年工作计划开展“寻找最美食堂”——企业厨师技能培训,由天津市烹饪协会推荐,邀请天津市烹饪协会学校培训部主任,中国烹饪高级技师,全国餐饮业认定师,高级实习指导教师,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吴正熙,就新时代职工食堂的要求,对食堂大厨和负责人进行培训,提升食堂满意度。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1.时间:7月16日(周二)下午14:30

          2.地点:天津开发区第一大街黄海路6号开发区总工会三楼多功能教室。  

          二、培训范围

          开发区内企业食堂厨师都可以报名参加,每个企业限报2人。

          三、培训内容

          1.传授企业食堂每周菜谱搭配编写的方法,遵循营养平衡、食物多样、饭菜适口和经济合理的原则之外,依照厨师长的烹调特长,积极采纳合理建议,因时因季适度变换等原则展开讲解。

          2.传授科学烹调方法,使用大锅烹调菜肴技巧,实现菜品营养价值的最大化。厨师们无论怎样的艰辛和繁忙,也要首先考虑膳食的健康与营养,要全心全意为膳食者做良好的营养调剂师。

          3.通过培训提高厨师的业务素质、理论水平、实践技能,以及综合能力。为广大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打造更高水平的食堂。

          四、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报名,报名时间截至7月12日。


          咨询电话:朱琳 25203949                  




      天津开发区总工会

                                       2019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