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寻找最美食堂——“职工食堂满意度调查暨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3 13:4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推动基层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畅通职工对企业食堂满意度反馈的绿色通道,提升职工幸福指数,为构建企业和谐劳动关系注入软实力。经开区总工会现开展2019年寻找最美食堂——“职工食堂满意度调查暨评比活动”,望各企业踊跃报名。

          一、活动范围

          经开区区内企业食堂用餐人数超过50人以上都可以报名。为鼓励大型企业参与,报名按企业人数分类限额。50-200人企业:6家;200-1000人企业:21家;1000人以上企业:14家。先报先得,名额满为止。

          二、时间安排

          1、组织报名(时间:9月3-10日)

          报名企业中选出10-15名自愿参与调查的人员作为评比委员会委员,参加评比的全过程,包括联络、到企业食堂走访问卷、监督投票的真实性。

          2、问卷调查(日期:9月16日-20日)

          (1)调查计划一周完成,每天6~7家企业。

          (2)问卷调查,包括食堂环境、服务、菜品制作质量、菜品花色、营养、口味等方面等。

          3、表彰(日期:10月10日)

          对获得“2019年最美食堂”10家企业进行表彰。

          三、比赛形式

          1、问卷调查:利用午餐时间到企业食堂进行问卷调查。

          2、调查统计:将收集的信息进行统计,用于分析如何提高企业食堂水平做参考。每家企业参与调查人数设定为100人,如果企业总人数不足200人的企业设定为50人。职工在规定调研时段内扫码为有效投票。

          3、表彰:问卷调查分数前10名,获得“2019年经开区最美食堂”称号。

          四、活动奖励

          全过程参与活动的企业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评分前10名的企业食堂获得2019年度最美食堂奖牌、奖品。

          五、报名请扫下方二维码


          填写信息后点击“报名”,提示申报成功即可!报名截至9月10日12:00。

          六、咨询电话

          朱琳 25203949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2019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