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工会组织变更服务

发布时间:2024-03-06 10:2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工会换届选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基层工会届期一般为3年或5年。届期已满的基层工会,需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换届选举。

    联系方式:许  莹  022-25203934  

    (2)工会主席、委员增替补

    因企业或基层工会人事变动等原因,原工会主席或工会委员不能继续担任工会职务的,需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增替补工作,以保障工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联系方式:许  莹  022-25203934   常美钰  022-25203927

    (3)工会法人资格证制证

    按照有关要求,为新建会企业申请办理工会法人资格证书;针对因企业名称、地址或工会主席信息发生变更的或原证到期需换新证的进行换证工作。

    联系方式:常美钰  022-25203927

    (4)工会组织变更

    因企业名称、地址、或行政隶属等信息变更,需按要求进行工会名称、工会地址信息更迭或工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

    联系方式:常美钰  022-25203927

    (5)小企业组织信息变更

    企业人事变动等原因,需开展更换组织员事项,以及小企业联合会涵盖单位组织关系转移等事项,需按相应流程进行信息更迭工作,以保障工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联系方式:审批工作  常美钰  022-25203927

                    经费工作  张  健  022-2529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