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创新活动项目评选表彰” 活动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8 14:4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的总体部署,有效促进经开区创新工作室之间的交流学习,引导广大产业工人不断增加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使各创新工作室真正成为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作用的“新平台”。按照年初工作计划,拟于第四季度开展2020年度“创新活动项目评选表彰”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一)经营地或注册地在经开区域范围内,并且工会关系隶属于经开区总工会的所有企事业单位;

    (二)经开区内历届三级创新工作室(劳模创新工作室、工匠人才(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职工创新工作室);

    二、申报时间:

    10月下旬-11月6日

    三、评选时间:

    2020年11月下旬(具体时间待定)

    四、评选地点:

    总工会二楼报告厅

    五、申报要求:

    (一)各申报单位提交《天津经开区创新工作室创新活动项目申报表》(附件1)一式两份,制作PPT展示文件。

    (二)评审会当天以PPT的形式进行展示,各创新工作室交流发言的同志围绕创新活动主题、活动流程、活动可行性、活动效果等情况做介绍,时间控制在7分钟以内。

    (二)自通知发布之日起,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chuangxintogether@163.com),经总工会审核后,提供盖章版扫描材料。

    六、奖励办法

    此次评审由评委进行现场打分。根据最终得分情况,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奖创新工作室除给予物质和荣誉奖励外,优先推荐各级别先进评选。

    咨询电话:马卓25203941   张雅楠 25203948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2020年10月28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0/10/天津经开区创新工作室创新活动项目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