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参加乐活滨海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6 16:5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运用短视频平台展现滨海人美好生活和滨海新区城市面貌,为实现新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现津抖云短视频平台推出津抖云“乐活滨海”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广大职工可以通过短视频打卡滨海新区城市地标,分享在滨海新区的快乐生活,展现美丽新区风采。参与方式:即日起下载并登录“津抖云”APP,进入“关注”页面,找到“#乐活滨海”话题,点击拍摄按钮即可参与。也可直接上传视频到“津抖云”APP,在分组描述中标注“#乐活滨海”,即可参与。

    请各基层工会广泛发动本单位职工参与活动,积极通过短视频分享滨海人的快乐生活,讲好滨海新区发展故事,共同为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舆论氛围。

    联系人:杨久祥   25203925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

    2020年12月16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0/12/关于组织参加乐活滨海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