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对春节期间留守工作岗位农民工摸底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2 17:5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理念,落实“四个面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儿上,按照全总、市总和滨海新区总工会送温暖工作的部署,在经开区基层工会开展为留守农民工送年夜饭活动。为保障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对春节期间留守工作岗位的农民工进行摸底统计,通知如下:

    一、摸排对象

    2021年春节期间在经开区坚守岗位不能回家过年的农民工会员。(春节期间是指农历除夕至正月初六)

    二、上报时间

    请经开区企业工会认真摸排,于2020年12月30日前将留守农民工统计表上报经开区总工会权益部。

    统计表见附件1。

    联系人:陈健       电话:25203944

                李星璇     电话:25203942

    邮箱地址:xu25203946@163.com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2020年12月21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0/12/1.春节期间留守工作岗位农民工会员行业分类统计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