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人才"、"技能标兵“、”创新能手”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12-31 17:0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2020年经开区总工会紧密围绕《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的总体思路,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孵化器”人才培养摇篮作用,搭建好产业工人培养平台,造就了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

    为表彰我区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全区职工爱岗敬业、钻研技术、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经各基层工会推荐,专家评审小组审核评选,经开区总工会决定对王森等131名职工授予“优秀人才”荣誉称号,对白喆等1116名职工授予“技能标兵”荣誉称号,对郝永光等504名职工授予“创新能手”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区广大职工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学好技能、提升技能、用好技能、释放创新创造活力,为建设繁荣宜居智慧新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

    2020年12月31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0/12/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人才、技能标兵“、”创新能手”的决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