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关于表彰2020年度“岗位之星”、“金点子”及“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12-31 17:1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2020年经开区总工会以“产业工人素质提升”为中心,以“劳动技能竞赛”为基本形式,以“创新活动”为主要抓手,全方位、多角度提升产业工人的综合素质。同时,各基层工会在经开区总工会的带领下也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职工和企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为表彰先进,充分激发基层企业职工在区域发展中的创新创优活力,在“双战双赢”工作中发挥主力军作用,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经各基层工会推荐,专家评审小组审核评选,经开区总工会决定对郭雪松等110名职工授予“岗位之星”称号,对张娜等100名职工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命名为“金点子”,对通用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等19家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区域发展,企业增效贡献更大力量!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

    2020年12月31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0/12/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关于表彰2020年度“岗位之星”、“金点子”及“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