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关于表彰2020年创新工作室创新活动项目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1-04 11:0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的总体部署,有效促进经开区创新工作室之间的交流学习,引导广大产业工人不断增加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使各创新工作室真正成为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作用的“新平台”。根据《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创新工作室管理办法》(津开工发〔2020〕20号)规定,经开区总工会对申报参加2020年度创新活动项目的18家创新工作室进行评审表彰。

    经过公开、公平、公正的现场展示评选,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职工创新工作室获得2020年度创新活动项目评审“一等奖”;天津杰士电池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创新工作室获得 “二等奖”;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公司等5家企业的创新工作室获得 “三等奖”;通用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的创新工作室获得 “参与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创新工作室,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推进本企业创新工作室各项工作的开展,切合实际的将职工创新落实到企业发展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扩大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引领、辐射效应,在经开区广大企业中掀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热潮。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

    2021年1月4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1/1/天津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关于表彰2020年创新工作室创新活动项目的决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