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关于表彰2020年度金牌团队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1-26 09:0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充分展示我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一线团队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区域持续发展,搭建展示交流平台,经开区总工会举办2020年度“金牌团队”评选活动。经过公平、公开、公正的现场展示评选,党建工作部“创文攻坚”等12个团队获得2020年度“金牌团队”荣誉称号。

    希望各基层工会在一线团队中积极开展向“金牌团队”学习活动,增强基层班组组织应变力、创新创造力,不断挖掘新时期金牌班组的管理模式,充分发挥优秀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助推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

    2020年1月20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1/1/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关于表彰2020年度金牌团队的决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