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基地健康行”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9 17:0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进一步维护职工健康权,提高职工生活品质,经开区总工会特开展“会员基地健康行”系列培训活动,针对不同季节和特定环境职工对健康管理的需求,邀请“会员基地”签约医院的专家,开展讲座培训和现场义诊。现将此次培训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4月16日(周五)下午2:00-4:30

    地点:经开区总工会二楼报告厅

    二.参会人员

    各基层工会干部,基层单位职工。严格执行新冠疫情期间会议培训相关要求,每单位限2人参加,总人数限定在100人内。

    三.培训内容

    (1)心脑血管疾病的紧急救护与日常预防(2:00-3:00);

    (2)新冠疫苗注射的相关问题解答(3:00-3:30);

    (3)义诊服务(3:30-4:30)。

    四.师资情况

    滨海新区塘沽响螺湾医院院长、滨海新区心血管内科学会常委荆军(中共党员,主任医师),专业方向:内科、心血管病,曾多次联合辖区居委会为辖区居民义务讲座、义诊、咨询,有较丰富的临床和健康讲座经验。

    五.注意事项

    1、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持绿色健康码并佩戴口罩进入培训会场。

    联系人:何盼 13920986997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

    2021年4月9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1/4/会议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