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运动让生命更精彩”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2 15:1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进一步拓展普惠服务职工的模式和内涵,满足职工对医食住行、文化健康等多元化的需求,按照总工会“加强健康管理,提高生活品质”系列培训计划,倡导全民健身,健康生活,促进职工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美丽滨城”建设中。定于5月18日开展“运动让生命更精彩”专题培训。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5月18日下午2:00-4:00

    地点:经开区总工会二楼报告厅

    二、参会人员

    各基层工会干部、职工会员。

    三、培训内容

    根据男性和女性生理特点和健康标准,讲授如何通过保持合理膳食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拥有健康的体魄;如何通过坚持正确合理的肌肉训练,拥有强健四肢;如何避免运动损伤,以及健身对情绪的积极作用等内容。

    四、讲师介绍

    赵之心,健管家、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运动系田径专业,原北京体育大学教师,现担任北京市科学健身专家讲师团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体科所越野行走运动首席讲师、中国保健协会骨质疏松与骨关节病研究会理事、国企联健康工程运动健康专家、北京市科学健身专家讲师团秘书长、央视2套《健康之路》栏目主讲。曾连续获得国家科学进步二等奖和体育科学进步一等奖,在医疗保健与体育健身相结合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五、相关要求

    (一)请各基层工会于5月17日16:00前将报名回执发送至邮箱hepan_hrclub@126.com

    联系人:何盼 13920986997

           张春梅25203982

    (二)参训人员提前10分钟,持绿色健康码并佩戴口罩进入会场。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

    2021年5月12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1/5/会议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