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会员基地”签约企业观摩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2 10:0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调动“会员基地”签约企业普惠服务职工的积极性,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会员基地”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育更多联系紧密、配合度高、服务优质、乐于奉献的示范型商家,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使“会员基地”成为工会服务职工的有力平台。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经开区总工会将举办两期签约企业观摩培训。具体事项如下:

    一、培训主题

    立足新发展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会员基地”签约企业观摩培训

    二、 培训时间

    第一期:2021年7月30日(周五)全天

    第二期:2021年8月20日(周五)全天

    三、培训内容

    现场观摩经开区科技型企业、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突出贡献企业、知名企业等,走进泰达产品品牌馆、生产线,近距离参观体验产品工艺和生产流程,了解品牌内涵和企业文化,增进企业间的沟通和了解,相互学习、分享企业运营管理经验,提升团队活力和凝聚力。

    四、具体安排

    (一)第一期(7月30日)

    9:00  总工会门前集合统一乘车(黄海路6号)。

    9:30-11:30  参观亿利精灵乐园(位于生态城)。参观园内布局,交流学习市场营销,分享客户引流经验。

    11:30-13:30  午餐休息。

    13:30-14:40  参观深之蓝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观摩体验智能水下机器人、滑翔机、无人机、动力浮板等科技产品。

    15:00-16:00  参观天津泰达洁净材料有限公司。观摩在新冠疫情防控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泰达企业,了解企业文化,参观洁净材料,医用、民用卫生口罩生产过程。

    16:00-16:30  乘车返回总工会,培训结束。

    (二)第二期(8月20日)

    9:00  总工会门前集合统一乘车。

    9:30-10:30  康师傅饮品品牌体验馆。参观体验企业文化,观摩生产线。

    11:00-11:40  宝矿力水特奇幻参观之旅。通过参观生产过程、体感测试、互动体验等全方位了解企业文化。

    12:00-13:30  午餐休息。

    14:00-14:40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观摩生产线,了解品牌历史,新品品鉴等。

    15:00-16:30  参观泰达会馆。分享企业管理、客户维护经验,体验优质服务。

    16:30-16:40  乘车返回总工会活动结束。

    五、参训人员范围

    会员基地合作企业代表、各基层工会干部。每单位限2人参加,每期人数控制在50人以内,以报名时间顺序为准。

    六、报名时间

    (一)第一期报名时间截止至7月27日(周二)16:00前。

    (二)第二期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七、注意事项

    (一)严格遵守各项培训要求,务必提前10分钟到达集合地点,确保准时出发。

    (二)总工会停车场车位有限,尽量避免自驾至集合地点。

    (三)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无特殊情况,不得中途离场。

    (四)参训人员确保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体温正常并全程佩戴口罩。

    (五)报名后,保持通讯畅通。如遇特殊天气情况或突发事件,将推迟或取消培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

    2021年7月21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1/7/培训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