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关于开通心理咨询热线和驻场咨询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7 14:5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满足经开区职工心理健康需求,维护职工精神权益,提升职工心理健康服务的专业性,为职工提供多样化的心理疏导渠道,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开通了心理咨询热线和现场咨询服务。

    一、服务范围

    全体经开区企业职工,帮助职工消除心理隐患、缓解压力、稳定情绪,提升生活幸福感。

    二、服务内容

    (一)心理咨询热线。

    热线号码:25203999

    服务时间:每周一至周六,9:00-18:00

    由专业心理咨询师接听来访者电话,通过电话为职工的心理疑问、情绪压力进行简单疏导并给出专业建议。

    (二)现场心理咨询。

    咨询地点: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一楼职工心理健康中心

    服务时间:12月1日起,每周三13:00-17:00

    由专业心理咨询师到工会驻场,为有现场心理咨询需求的职工进行个案咨询分析。

    三、值班老师

    苏珊Susan

    个人简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会员;全国心理援助联盟成员;问题管理家(PM+);资深企业心理培训讲师;心理沙盘指导师

    请各基层工会积极向职工宣传,并结合自身工作做好心理服务工作。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

    2021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