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关于表彰2021年创新工作室考核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01-05 15:3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考核各创新工作室运行实效,按照《天津经开区总工会创新工作室管理办法》(津开工发〔2020〕20号)要求,经开区总工会对2020年命名的56家职工创新工作室和2019年命名的3家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进行评选考核。

    经过公开、公平、公正的现场展示评选,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的“齐俊桐劳模创新工作室”、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等17家职工创新工作室获得2021年度创新工作室考核“优秀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工作室,在今后的企业创新工作中把创新工作室的活动开展作为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劳模精神的重要阵地,不断扩大职工创新影响面,实现聚集效应和辐射效应,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推动企业降本增效、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

    2022年1月4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2/1/2021年创新工作室考核获奖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