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基层工会《2021年度工会决算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5 16:0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按照滨海新区总工会《关于做好<2021年度工会决算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要求,需组织所属各基层工会完成决算平台注册、填报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度决算上报要求

    各基层工会应于2022年2月22日前,在“全国总工会预决算编报平台”(网址为:https://gh.cxeyun.com/)中完成填报、上报工作(推荐使用Google浏览器),并将加盖公章及领导签字的工会决算表及决算说明书一并报经开区总工会财务资产管理部。

    二、注意事项

    (一)对于填报过2021年预算的基层工会,登录账号保持不变,可继续使用此前账号登录系统进行填报。如忘记账号,可进行找回(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

    (二)对于2020年填报过决算报告的单位,软件公司已预置了部分账号,可登录平台完善相关信息后填报。(账号信息详见附件2)。

    (四)新增加的单位,需自行注册后完成填报。注册时,请务必正确选择: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注:不带本级)。

    (五)本次只上报2021年度决算,暂不填报2022年度预算。


    联系电话:25203983, 25203987,25203992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

    2022年2月15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2/2/1.2021年度决算编报平台基层工会操作指南.docx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2/2/2.已预置账号信息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