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空中云比拼 争做智会人”经审知识答题闯关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6 15:1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化“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的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充分调动基层工会经审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夯实工会干部审计业务水平,进一步实现新工会会计制度软着陆,推动基层工会找准经审工作着力点,探索经审工作新思路,天津经开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办公室定于2022年6月6日-10日开展“空中云比拼 争做智会人”,暨第二届“智会达人”经审知识线上答题闯关活动。

    一、活动主题

    “空中云比拼 争做智会人”,暨第二届“智会达人”经审知识线上答题闯关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2年6月6日-10日

    三、活动形式

    线上答题闯关(共3关)

    1、第一关:《天津市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

    2、第二关:工会审计基础知识

    3、第三关:新《工会会计制度》

    四、活动规则

    (一)答题环节:关注天津经开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后台输入“智会达人”,点击回复链接进入答题界面,正确填写姓名、工会名称、联系方式等信息。


    (二)答题规则:每关设置6题,全部答对即通关,点击页面提示通关链接进入下一关,三关总计18道题。每个手机号可重复作答3次。


    (三)答题时长:每一关卡答题用时最长不超过15分钟,登录进入答题页面后系统将自动开始计时;如超时系统将自动提交答卷。

    (四)获奖规则:每关有相应的奖品,奖品不累计。第一关取通关的前400人获得参与奖(先到先得),第二关取通关时间最短的前30人获得鼓励奖,第三关取通关时间最短的前20人获得优秀奖。奖品以实物为准。

    (五)奖品领取:活动结束后十个工作日内,将公示获奖人员名单,每个工会限二十人获奖。工作人员将通过预留工会名称和身份信息核定是否为经开区建会企业工会会员,并由企业工会统一领取奖品,以虚假信息套取奖品将取消获奖资格。

    五、相关要求

    1、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次竞赛答题闯关活动的宣传工作,积极组织动员经审干部和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2、对于竞赛答题闯关活动过程中出现的政策性、技术性问题,请及时经费审查委员会办公室沟通反映。

    3、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25203976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