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经开区第三届“精益管理”创新展示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2 16:0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精神,以更实举措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拟在基层企业中,通过赋能、交流、竞赛的方式,展示“精益管理”在企业中的推进与应用,将方法理论转化为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经开区群团工作部将于2022年11月开展经开区第三届“精益管理”创新展示大赛活动。具体事项通如下:

    一、活动时间

    1.申报时间:2022年11月11日

    2.评选时间:2022年11月24日

    二、活动地点

    地点:经开区群团工作部(天津经开区黄海路6号)

    三、参加人员

    经营地或注册地在区域范围内,并工会关系隶属于经开区所有企业单位

    四、有关要求

    (一)各申报单位提交《天津经开区第三届“精益管理”创新展示大赛评选申报表》,制作PPT展示文件。

    (二)评审会当天以PPT的方式进行展示,各精益管理代表团队发言的同志要围绕“精益管理”在企业中的推进与应用,要因分析的活动流程、活动可行性、活动目标以及效果等情况介绍做法,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三)各企业精益管理代表团队采取自行申报的方式进行,请于11月11日前将《申报表》和PPT电子版发送邮箱jkqjingyiguanli@163.com。

    (四)请参赛企业人员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9日之前。


    五、奖励办法

    此次评审由评委进行现场打分。根据最终得分情况,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纪念奖。

    咨询电话:  022-25203941    马卓





      经开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团委、妇联)

                                2022年11月2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2/11/天津经开区第三届“精益管理”创新展示大赛评选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