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经开区2022年度创新活动项目评选表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5 17:0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创新体系整体效能。通过搭平台、促创新、谋发展、亮品牌,大力营造“泰达创新在行动”的氛围,助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经开区群团工作部将于2023年1月初开展经开区2022年度创新活动项目评选表彰活动。具体事项通如下:

    一、活动时间

    1.申报时间:11月16日-11月30日

    2.评选时间:2023年1月5日

    二、活动地点

    经开区群团工作部(天津经开区黄海路6号)

    三、活动主题

    “创新泰达  奋斗有我”

    四、申报范围

    经开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团委、妇联)已申报的三级创新工作室(劳模创新工作室、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职工创新工作室)

    五、评选办法

    此次评审由评委进行现场打分。根据最终得分情况,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纪念奖。获奖创新工作室除给予物质和荣誉奖励外,优先推荐各级别先进评选。

    六、奖励标准

    经开区建会单位的创新工作室进行公开演讲展示、组织集体评议、择优选拔的方式进行评选,并按照《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创新工作室管理办法》2.0版(津开工发〔2022〕15号)给予不同等级的奖励。

    1、一等奖:给予20000元激励金;

    2、二等奖:给予10000元激励金;

    3、三等奖:给予5000元激励金;

    4、参与奖:给予2000元激励金。

    七、有关要求

    (一)各申报单位提交《经开区2022年创新活动项目评选表彰活动申报表》(附件1),一式两份,制作创新工作室PPT展示文件。

    (二)评审会当天,各创新工作室代表以PPT的形式进行展示,各创新工作室主要围绕组织建设、人才培养、企业扶持、内(外)部交流、创新成果五个方面进行介绍,时间控制在7分钟以内。

    (三)各申报单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30日前。报名成功后,请于2022年12月12日前将《申报表》和PPT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jkqchuangxin@163.com),经审核后提供盖章版扫描材料。


    八、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  022-25203941    马卓

                   



      经开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团委、妇联)

                                2022年11月15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2/11/经开区2022年创新活动项目评选表彰活动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