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四期“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法律服务沙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5 14:1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推进“八五”普法工作,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团委、妇联)拟开展第四期“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法律服务沙龙,以精品课程小班形式,为企业和基层提供公益性、专业性、综合性法律服务,增强企业、基层和职工法治服务获得感,为维护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提供有力支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处。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

    5月23日(周二)   下午2:00-4:00

    二、活动地点

    天津市滨海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大街MSD-A1 五楼人力资源产业园 路演厅

    三、参加对象

    各基层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组织成员、基层工会干部和企业人事或法务人员。

    四、活动主题

    劳动争议防控与仲裁举证思维:在现代企业中,劳动争议已经成为企业运营管理无法回避的主要问题之一。为避免劳动争议的发生,在企业和职工之间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和有效的风险防控管理非常重要。本次培训将以劳动争议企业败诉十大原因剖析为着眼点,详细讲解劳动争议处理应对策略与处理技巧,并对常见证据形式固定技巧和劳动争议仲裁庭审技巧进行指引,增强企业工会干部和人事专员对劳动法律和程序的了解,帮助大家更好地处理和解决劳动争议问题,共同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五、培训安排

    (一)劳动争议防控与仲裁举证思维培训。

    (二)现场互动交流、咨询解答。

    六、活动要求

    (一)请参加活动人员扫码报名,每个企业最多报名2人。名额共30人,报满截止。

    (二)请参加活动人员做好会前健康监测,活动当天身体健康,体温正常方可参加活动。

    联系人:郝爽25203957

    邮箱:xu25203946@163.com

          天津经开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团委、妇联)

             2023年5月15日